关于沪深300ETF期权合约调整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1-18    来源:海通证券

敬的投资者:
        根据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华泰柏瑞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沪深300ETF)将于2021年1月18日除息。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试点交易规则》(以下简称《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同日对沪深300ETF期权合约品种(以下简称沪深300ETF期权)所有未到期合约进行相应调整,并重新挂牌新的沪深300ETF期权合约。
        按照《交易规则》第十二条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1年1月18日对除息后的沪深300ETF重新挂牌2021年1月、2月、3月和6月等4个到期月份,1个平值、4个实值、4个虚值等9个行权价格,认购和认沽等两种类型,共72个沪深300ETF期权合约。
       请各位投资者密切关注沪深300ETF期权合约调整事宜,并在合约调整后及时按新合约单位补足备兑证券或自行平仓,以免因锁券不足造成强平损失。
       特此通知

                                                                                                                  海通证券
                                                                                                                   2021年1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