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服中心  / 客服招聘

客服招聘

 

海通证券客服中心是上海市"服务型"共青团号,2009年获得首家证券行业总部级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体系)五星级认证。2012年获得上海 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001,95553)是一个集交易、查询、语音咨询、业务咨询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是 公司对外服务的一个重要形象窗口。


我们的服务口号是:"真诚服务,用心交流"

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独立思考和分析判断能力;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客服工作。

岗位描述:

根据公司经纪业务规程及客服中心工作流程,向客户提供电话咨询、在线咨询、电话回访、见证视频服务。

薪资待遇:

4000元以上

工作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玉田支路11号海通证券3楼,近曲阳家乐福。

交通状况:

轨道交通3、8、10号线,公交有100、134、751、115、817、405、576、116,552、829、874、959、167、933等。

工作时间:

人工咨询:周一至周日(8:00—22:00),见证视频:7*24小时

注: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近照发送至web@htsec.com,我们将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