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负责管理广东地区(深圳除外)证券营业部以及经营广东地区的证券金融业务。分公司本部设在广州市珠江新城,下设17家营业部遍布广东省各个区域,在当地享有较高知名度,包括: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广州珠江西路营业部、广州番禺汉溪大道东营业部、广州兴民路营业部、广州南沙分公司、汕头中山中路营业部、佛山顺德东乐路营业部、佛山南海锦园路营业部、东莞胜和路营业部、东莞虎门连升路营业部、揭阳普宁新东路营业部、惠州惠沙堤二路营业部、珠海景山路营业部、中山中山五路营业部、韶关百旺路营业部、江门迎宾大道西营业部等。全辖员工(含营销人员)近650人,员工学历层次高,素质好。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业务、财富管理业务、资本中介业务、大投行业务等。

广东分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地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和财富管理投资顾问服务。目前服务客户总数近70万户,托管资产总额将近2000亿,近年来各项综合业务在广东当地市场排名逐年上升,当地市场竞争力与日俱增。广东分公司代销产品覆盖全链条,从明星公募、头部私募等产品日常配置到专户定制,提升客户财富配置有效性,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广东分公司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托管、外包、交易等优质高效的服务,引入优秀的私募管理人实现产品代销,助力私募基金发展壮大。

广东分公司扎根粤港澳大湾区,深耕包括广州市、东莞市、佛山市等GDP超万亿以上重点城市,为当地超过100家上市公司及其股东提供“投、融、保全产业链的综合金融服务。瞄准比亚迪、格力地产、格力电器、TCL等大湾区重点行业龙头开展广泛合作;组织广深地区优秀的私募机构调研龙头上市企业,持续为上市公司及私募投资机构搭建沟通平台。

广东分公司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抓住注册制、北交所等政策机会,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实体经济发展搭建资本市场桥梁。目前已成功完成了华立科技(301011)、英搏尔(300681)、万里马(300591)、远光软件(002063)、易事特(300376)、凯撒文化(002425)、宏昌电子(603002)等IPO项目;推荐能龙教育(831529)、国义招标(831039)、鸿智科技(870726)等13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及股权融资,其中国义招标已经成功完成IPO并在北交所上市交易;为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雅居乐集团等提供资本运作策划和方案设计等财务顾问服务;为鸿达兴业、侨鑫集团、广州地铁、南方航空、粤科创投、广新集团、恒建公司、广环投、珠江实业等大型国有及民营企业提供创新债券融资方案,累计发行金额过千亿。

未来,广东分公司将坚持以“深耕企业金融业务”为战略思路,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头部企业,做深股权价值链,进一步提升海通证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公司投诉电话:95553 021-95553 4008888001

 广东分公司投诉电话:020-22198760  投诉邮箱:wzh5064@haitong.com

 广东证监局投诉电话:020-37853900

 广东中证投资者服务和纠纷调解中心投诉电话:020-37853815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