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搬迁公告

发表时间: 2021-11-26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将于2021年123日搬迁至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16号11幢11801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2021年123日起,旧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西新街11号海星智能广场十层西区)停止受理任何业务,新址将继续提供原有各项服务。

2、分公司迁址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通讯密码和资金密码均维持不变,您在我部托管账户的交易和资金转账不受任何影响。

3、分公司迁址后,名称不变仍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4、您通过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或手机炒股时,登录方式及操作方式不变,营业部代码仍选择“531”。

5、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分公司咨询电话:029-87255363,029-87284911。全国客服热线:95553/4008888001。

感谢您对我分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由于海通证券陕西分公司的地址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分公司

                                                                        2021年1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