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 协作战“疫”——海通证券福建分公司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3-27    来源:海通证券福建分公司

戮力同心 协作战

——海通证券福建分公司在行动

疫情当前,海通证券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总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交易保障服务,维护资本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2月1日大年初八,海通证券福建分公司全体运营保障团队人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未雨绸缪、坚守一线,做好开市前网络系统测试,为非现场交易提供可靠的保障和服务。同时给存量客户发送宣传短信,提示关于非常时期尽量通过非现场形式申请业务办理,降低疫情的传播风险。

为更好地保障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营业场所正常运营,分公司和各营业部第一时间制订了《防疫工作应急预案》,成立防疫应急领导小组,由分公司负责人任小组组长,建立小组联络群,及时通过群通知或电话沟通交流,布置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各单位制定重要岗位主岗与备岗轮岗制度,确保各项业务能正常运营。

除此以外,还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加强进出管理,配备专人量测体温,对所有进出人员实施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管理。员工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保持通风。分公司按照总公司要求落实好防控物资的准备工作,对各营业部的防控物资情况进行摸底,组织买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及时下发总公司统一采购的额温计和口罩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病毒来袭,与子携行。海通证券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和协会的号召,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献出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全体员工一呼百应,证券经纪人闻讯后也主动加入捐款队伍,短短时间共收到善款29800元。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提交特殊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累计收到14名党员共6800元的特殊党费。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海通证券福建分公司必与全国人民在一起,携手抗疫,同舟共济!

福建分公司

2020年2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