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合规信息

    2007年5月海通证券成为证监会首批合规管理试点券商之一。海通证券根据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发布指导证券公司设立合规总监建立合规管理制度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积极开展合规管理工作。在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的领导和公司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海通证券于2007年6月29日向上海证监局上报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规总监建立合规管理制度工作方案》,并聘任合规总监,组建合规部,着手开展合规管理工作。梳理了公司规章制度,建立了完善的合规管理网络,制定了严格的合规报告制度;公司拟定了《合规手册》,并与全员签订了合规承诺书;针对多家分支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合规检查和合规培训。

目前,各项合规工作稳步开展,有序推进,公司明确合规管理理念和合规管理目标,积极开展合规咨询、合规审查、合规检查,保障与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海通证券合规管理理念:人人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

海通证券合规管理目标:提高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促进公司自身合规与外部监管的有效互动;建立健全公司内部约束长效机制,有效识别和管理合规风险,确保公司依法合规经营,保障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和企业社会价值最大化。

欢迎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人事对海通证券业务经营活动进行监督,欢迎来电来信反映合规经营情况。

合规热线:021-63608220

合规总监邮箱:compliance@hts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