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所债券非交易业务迁移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4-27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为进一步促进交易所债券交易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按照证监会《关于交易所债券市场安全运行和稳定发展的总体方案》(证监发[2017]13 号)和《关于进一步推进交易所债券市场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总体方案》(证监发[2018]109 号)中关于建立相对独立的债券市场组织体系、技术系统和业务规则的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建立新债券交易平台,实现股债的技术系统分离

改革的第一阶段是将债券的非交易类业务从竞价平台迁移到综合业务平台以下简称债券非交易迁移具体来说,债券非交易业务(含可转债转股、可交换债换股、债券回售、债券质押式回购出入库、债券 ETF 申赎)申报要素中,取消非交易业务代码,改用债券现券代码+业务类型方式进行申报。

为配合上交所债券非交易迁移工作,我公司升级e海通财APPPC、通达信、同花顺等交易软件,预计5月中下旬正式上线。E海通财APP主要变化内容详见附件。

请您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我公司投教微信公众号,及时学习掌握上交所最新的债券交易规则变化具体内容。


附件.pdf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4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