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服务

公司研究所致力于为国内公募基金、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银行、私募基金、财务公司等相关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研究服务;同时,在“一个海通”理念下,通过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研究服务。

众多行业研究方向国内领先,实现了行业100%覆盖。非银金融、石油化工、医药、批零和社会服务、电力设备与新能源、房地产、有色金属、公用事业、机械和军工、计算机、农业、建筑工程、汽车、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由一批有市场影响力的分析师领衔研究。

宏观经济

观点独特、视野前瞻,对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重大问题有深入的研究和判断。

固定收益

覆盖品种齐全,操作指导性较强。

策略

专题研究紧贴市场、颇具特色,产业链比较研究根植数据、逻辑严密,分析行业景气趋势。

金融工程

可操作性强,覆盖从大类资产配置到具体投资组合构建的每个层面,以及各类金融产品与衍生工具。

金融产品

是监管认可的基金评价资质机构,客户认可度颇高,受聘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成为保险资金业外受托管理人评价项目第三方(券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