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1110月,现任负责人为孟庆录,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服务;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目前下设5家分支机构,服务省内近16万股民,总资产100多亿元。分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与省内各地方政府、上市企业、金融机构、私募机构探索合作模式,共谋发展,竭力丰富客户融资渠道、凝聚精英团队为辖区的客户量身打造各类投融资服务方案。

    1997年海通证券作为主承销商成功推动一汽轿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0年由海通证券全资子公司: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之一,发起设立的吉林省现代农业和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截止2015年末吉农基金一期规模人民币8.4亿元,已完成25个项目的投资,涵盖现代农业,高端保健品,生物医药,新兴信息技术,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等领域内的诸多优秀企业。

   2015年初海通证券与吉林省国资委、吉林省金融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通证券吉林分公司以吉林省国有企业资产化证券化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与省内企业合作,成功发行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10亿元;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融资租赁业务牌照的持牌券商,为吉林森工集团旗下子公司通过融资租赁业务解决资金需求,为盘活企业现有设备资产和提供多渠道资金来源提供了有效帮助;承做了吉大通信的IPO项目成功登陆A股市场。海通证券吉林分公司一直秉承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用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海通证券吉林分公司必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丰富服务手段,充分发挥资本中介职能,利用券商在投融资领域的专业服务优势,为吉林省加快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吉林经济发展,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吉林证监局投诉电话:0431-85097955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21-5029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