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海南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负责管理海南地区证券营业部以及经营海南地区的证券金融业务。分公司本部设在海口市美兰区,下辖营业部1 家,为海口国兴大道证券营业部,目前正在筹建三亚营业部。分公司拥有一支爱岗敬业、专业严谨的优秀团队,可以提供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业务、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等业务。

海南分公司一直秉持公司“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稳健乃至保守”的经营品牌,追求“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经营管理目标,始终以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己任,依托公司总部雄厚的研究力量,致力于结合海南自贸港本地特色,以互联网渠道合作服务零售客户,以股权质押、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业务服务高净值客户,在为客户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中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多年来,分公司始终坚持积极开拓,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为多家民企和国企提供了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融资、股票质押、债券融资、公司并购、融资租赁等多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比如为海航基础、供销大集、渤海租赁等提供了股票质押融资业务;为海建集团售后回租项目提供融资租赁业务;发行了海南省首单优质企业债——海南发展控股企业债、海南省首单项目集合企业债——海南交控项目集合债、海南省首单可续期债——海航集团可续期债、大新华航空公司债、海航旅游公司债、海口农商行二级债等,此外还为海航控股、美兰机场、凤凰机场、海航基础等企业均服务过债券项目;依托于总部并购部,海南分公司在海航系流动性危机中挺身而出,承担了多家海航系上市公司的重组工作,以避免出现系统性风险从而对海南全省经济造成的恶劣影响,同时,协助公司总部完成了罗牛山的增值项目以及海南矿业和复星集团的股权并购项目。在IPO发行方面,由海口营业部推荐项目海峡股份于2009年12月16日上市,结束了海南资本市场7年无上市发行的空白。海通证券海南分公司紧跟市场变革,不断开拓新的业务品种,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未来,海南分公司将坚持以“抢占新机遇、重新再出发、同心创未来”为战略思路,聚焦海南自贸港头部企业,做深股权价值链,进一步提升海通证券在海南自贸港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海南证监局投诉热线:0898-68715195

海通证券投诉电话:021-95553

分公司投诉电话:0898-6674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