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威海高山街营业部位于威海市中心区高山街2号,周围环境优美,交通极为便利,各项设施完备一流,是理想的投资场所。营业部始终遵循“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海通经营理念,坚持“稳健乃至保守”的风控品牌,勇于不断地开拓和创新,各类交易品种齐全,员工从业经验丰富,坚持以良好的市场信誉取信于投资者,多次被山东省证券业协会评选为“优秀证券营业部”。

  海通证券威海高山街营业部是山东省首批,威海地区首家具有开展股指期货业务资格的证券营业部(同时可以开通商品期货),我营业部依托海通证券公司和海通期货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优势,将给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定期举行投资者培训座谈会,不定期举行投资者沙龙,邀请有关专家现场指导。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山东证监局投诉热线:0531-86106973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21-50296300

营业部咨询电话:0631-5238030

营业部投诉电话:0631-523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