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纬二路证券营业部的前身是兴安证券大庆纬二路营业部大庆晚报大街营业部大庆经三街营业部,始建于1994年5月。是大庆首家开通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的证券经营机构。该营业部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扩大,目前已经成为大庆地区一家业务品种齐全、服务手段先进、交易设施一流、员工队伍精干的现代化证券经营机构。综合经营指标在全市乃至全省证券经营机构中位居前列。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公司投诉与咨询电话:95553、4008888001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黑龙江证监局举报投诉电话:0451-51898110

营业部投诉电话:0459-6989797

营业部咨询电话:0459-698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