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海通证券成立的“彩虹俱乐部”是专为高端客户打造的一个专业服务平台(详情请查询海通官方网站),帮助您的财富管理,满足您的多元化投资需要。

除此之外,营业部以“VIP俱乐部”形式,由营业部聘请公司高级理财顾问度身定做个性化理财方案;对机构及大中客户,由营业部高级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贴身动态服务;对广大基础客户,由营业部通过专业资讯平台提供标准化投资服务。通过营业部建立广泛的上市公司资源网络,利用法人股托管、市值管理和专项理财服务的机会,为客户发现新的投资机会,实现上市公司大股东与客户的双赢。

上海闵行区吴中路营业部位于闵行区的中心,系海通证券在上海闵行和大虹桥核心地区唯一的一家营业部。营业部以证券为核心,业务涵盖类贷款、大投行、固定收益、基金、主经纪商(PB)业务、私募股权投资、等多个领域,拥有齐全的产品线,覆盖完整的服务,以及在互联网开户、互联网证券服务上的强大优势,满足了各种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营业部将围绕公司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中国标杆式投行的目标,以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为社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