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合规管理

2007年,中国证监会下发《关于发布指导证券公司设立合规总监建立合规管理制度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公司作为七家首批合规试点券商之一,于2008年3月在行业内率先完成合规试点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合规管理制度和组织体系,开展合规咨询、培训、审核、监测、检查和问责等,将合规工作深入到各个业务环节,确保满足监管要求及公司合规管理的实际需要。

2017年,中国证监会下发《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中国证券业协会下发《证券公司合规管理实施指引》,证券公司合规管理进入新时代。公司严格按照合规管理新规要求,建立科学合理、职责分明的合规管理架构体系,将合规管理贯穿于决策、执行、监督及反馈等各环节,形成纵横结合、紧密联动的全方位合规体系。

海通证券合规管理理念:全员合规、合规从管理层做起、合规创造价值、合规是公司生存基础。

海通证券合规管理目标:培养良好的合规文化,建立健全的合规管理机制,构建全覆盖的合规管理体系,明确各层级的合规职责,培育专业的合规管理团队,打造人人合规、主动合规、持续合规、全面合规的行业重要性证券公司。

欢迎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海通证券业务经营活动进行监督,欢迎来信反映合规经营情况。

合规总监邮箱:compliance@hai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