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榆林榆阳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2年4月,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业大道曼哈顿东面沿街商铺第17-19#03号。现任负责人为惠兴航,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营业部依托总部强大的产品平台和资金实力,拥有一批专业化高素质的金融投资顾问,为榆林有识之士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帮您解决投资、融资、现金管理等问题。我们为客户提供丰富快捷的产品交易通道,投资产品包括A股、B股、基金、债券、期货、权证以及三板股票、融资融券、报价回购、约定购回等创新业务和境外业务等等。期待您的关注。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陕西证监局投诉电话: 029-88361759 

陕西证监局投诉邮箱:csrcxa@sina.com         

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诉电话:029-88361713

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诉邮箱:sxsfa@126.com

海通证券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2195553

榆林营业部投诉专线:0912-8141299

投诉邮箱:wmm15789@hai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