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昆明北京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3年11月,曾用名为晋宁昆阳街证券营业部、昆明红锦路证券营业部。营业部位于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中心A座一层,地处北市区同德广场CBD繁华地段,临近北京路、白云路、环城北路等城市主干线,多条公交线路、地铁直达,交通便利。

    营业部依托海通证券广阔的业务平台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拥有专业、细心、团结、积极向上的员工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全方位的股权价值链服务及专业的投资咨询。

    专业领域涉及:股票交易、基金理财、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股权质押、PB托管、以及承揽IPO、新三板及债券发行、融资租赁等多种业务:

    1、证券、期货经纪业务:为客户提供A股、基金、债券、港股通等产品的代理买卖;交易方式方便快捷,自助委托、电话委托、网上委托、手机炒股一应俱全;

    2、融资融券业务:为客户提供融资融券、约定购回、股票质押式回购等金融服务,具备资金优势和券源优势;

    3、机构业务,海通目前已基本实现基金产品的全代销,方便投资者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营业部联系方式:0871-65320455,65330455。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云南证监局投诉电话:0871-65135126

 云南证券期货调解中心中证云南调解工作站投诉电话:0871-65171756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871-63615666

 营业部投诉电话:0871-6516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