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杭州滨江阡陌路营业部成立于2013年11月26日,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阡陌路333号,地处滨江银泰商圈,毗邻地铁站,交通便利。营业部拥有一支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经验丰富的队伍,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倡导理性投资,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目的,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投资者“创造价值、增长价值”,实现资本市场良性运作及国民经济稳定发展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营业部主营业务:

1、代理沪深A股证券账户、基金账户、融资融券账户的开立。

2、方便齐全的银证转账(中行、交行、工行、农行、建行、浦发、招商、平安、邮储等多家银行)。

3、交易品种:沪深A股、创业板、科创板、各种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港股通、国债逆回购等多种交易品种。

4、交易方式:网上委托、手机委托等一应俱全;快捷通畅的交易系统,各种委托畅通无阻。营业部采用目前业内最先进的服务器,提供多套行情分析软件供客户选择,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确保行情传输安全高速。


营业部现任负责人为缪苗,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

中国证监会热线:12386

浙江证监局投诉电话:0571-88223924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与咨询电话:95553、4008888001

公司投诉传真 : 021-63809892

公司投诉邮箱: haitong@haitong.com

杭州滨江阡陌路营业部投诉电话:0571-83586216

杭州滨江阡陌路营业部咨询电话:0571-83518388,0571-838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