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郑州第八大街营业部成立于2014年,地处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102-11号。营业部目前已开通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多家银行的第三方存管业务,代理上海、深圳A股、三、港股、创业板、开放式基金账户等业务。营业部始终遵循“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和“规范管理、积极开拓、稳健经营、提高效益”的经营方针,坚持“稳健乃至保守”的经营风格,追求一流的经营管理目标,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现任负责人为陈抗,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河南证监局投诉电话:0371-69337560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21-50296300

营业部投诉电话:0371-6177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