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境内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一家至今仍在运营并且未更名、未被政府注资且未被收购重组过的大型证券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达7535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达162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48.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8.3亿元,基本建成涵盖证券期货经纪、投行、自营、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融资租赁、境外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金融服务集团。

海通证券沧州求是大道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河北省沧州市高新区产业新城15号楼一层102室,营业部交通便利,员工敬业勤奋,现我部除可办理传统经纪业务外,还可办理融资融券、新三板、股票质押等创新业务。现任负责人为赵杰,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营业部咨询电话:0317-201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