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陕西分公司于2012年10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正式成立,下辖西安、咸阳、榆林、宝鸡、汉中、银川6家营业部。现任负责人为林海,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陕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紧抓西部发展的历史机遇,借助中国证券市场改革的东风,加快外拓步伐,驻足西北,业务辐射全国,分公司始终坚持经纪业务发展的主线,触角不断向发债、IPO等投行业务领域延伸,通过进一步转变思想,积极探索与公司业务部门的协作联动,深耕业务契机,努力打造“经纪加投行”双驱动,提升分公司整体综合竞争力,以实现投行反哺经纪业务从而达到全面发展的经营目标。经过不懈努力,陕西分公司在当地行业中的品牌与竞争力日渐突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陕西证监局投诉电话: 029-88361759

陕西证监局投诉邮箱:csrcxa@sina.com         

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诉电话:029-88361713

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诉邮箱:sxsfa@126.com

海通证券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2195553

海通证券投诉邮箱:haitong@haitong.com

陕西分公司投诉专线:029-87255391

陕西分公司投诉邮箱:cjf3569@hai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