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湖南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坐落于历史文化古城长沙,麓山之畔,湘江之滨。岳麓书院,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橘子洲头,激扬文字,风华正茂。

      分公司辖属有长沙五一大道、常德朗州路、衡阳祝融路、邵阳西湖路、郴州青年大道、岳阳青年中路6家营业部。湖南分公司带领全辖营业部,始终秉承着公司“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持续打造专业能力强、服务素质高的精英团队,为公司以及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公司负责人:李颖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涉及行政许可的经营项目,凭许可证或者审批文件方可经营) 

 

湖南证监局投诉电话:0731-82194270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