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服务

债券发行

公司为央企、地方国企、优质民企、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等各类主体提供全面的固定收益类产品融资服务,包括公司债、企业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金融债、资产支持证券、地方政府债等全部固定收益类产品。

多年来,公司发挥金融纽带作用: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推进区域一体化建设、离岸人民币市场建设等。

 

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

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风险、去杠杆、稳投资、补短板的决策部署,盘活存量基础设施资产,推动基础设施专业化运营,为企业建立产融结合平台,为投资者拓宽投资渠道。

公司发挥集团内PE、公募基金、资管公司联动优势,为持有优质基础设施资产的央企、地方国企、优质民企等各类企业提供公募REITs相关的前期战投、资产尽调、初始发行、份额承销、扩募发行、交易做市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融资融券

为客户提供集交易支持、资金支持、券源支持、策略支持、系统支持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满足机构客户、零售客户等各类投资者杠杆融资、多空交易、风险管理等多元化需求。


股票质押式回购

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为代表的融资产品为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同时科学有效地帮助客户管理风险。


融资租赁

子公司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提供直接租赁、售后回租、经营性租赁产品及产融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大中型企业客户、小微企业及零售等客户提供创新的、定制化的、综合的金融服务,业务领域涉及先进制造、交通物流、城市公用、能源环保、数据信息、工程建设、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等。

1707291080806845459.png